夢幻約會篇PART.1

(總覺得我會因為封面那張圖而被海扁...-_-")

看標題就知道,這次是阿捏與兔老爺的故事啦~廢話不多說,咱們進入正題吧!

***********************************************************************


當然一開始不會直接進入到約會啦~畢竟這兩隻都還不熟~
所以就先從聊天當朋友開始~(一開始就調情勢會被拒絕的= =)

夢幻約會篇PART.1Date0004.jpgDate0005.jpg
不過這兩隻似乎有點話不投機...
咱們先來看一下這兩隻的興趣吧~
Date0006.jpgDate0007.jpg
難怪會負號...一個對環境有興趣,另一個興趣缺缺...
不過這不是問題~有密技一切好辦~!= =+(被打)

Date0008.jpgDate0009.jpgDate0010.jpg
不過這兩隻對金錢都非~常感興趣喔!
所以我是不是該幫這兩隻的副期望選財富啊...= ="

Date0011.jpgDate0012.jpgDate0013.jpg
看看上面三張圖,密技果然好用!(毆)
其實也可以讓小人們去閱讀相關的雜誌來改變興趣啦~
只是這樣有點慢...=ˇ="

Date0014.jpg
看看這兩人的心願...還沒有對象就想找人調情(最左邊那格)= ="

在那之前得先解決另一件事...那就是讓兔老爺認識梓亞家的其他小人...
幸好阿捏是從梓亞窩搬出來的,所以可以打電話把其他人找來~
2代沒辦法讓小人去拜訪鄰居,我又懶得等梓亞窩的路過,
不過某隻羊非~常~貼心的直接打電話邀阿捏去聯誼!XDD
所以我也不必一個個打電話叫來啦~=ˇ=

Date0016.jpg
看著梓亞家的人一個個走出計程車,最大感想是...司機你超載啊!!!(被打)
我在修這張圖時才發現...湅小人沒一起出來耶...

接著發生一件讓我不得不按下快門的事情...
即便跟這篇文章沒啥關係...
那就是...
...
......
.........

某對閃光來這搶鏡頭啦!┘皿└

夢幻約會篇PART.1
相信我,這篇絕對是在講阿捏跟兔老爺的!
這兩隻只是很搶眼的跑龍套而已!(喂!)

夢幻約會篇PART.1
我該說真不愧是家庭期望嗎...
連約會對象都還沒有找到就想著要訂婚...= ="

一開始原本是想跟之前一樣用打水仗提升友好度,
但可能是這個公共用地空間太小,所以只有阿捏跟兔老爺兩個人玩得起來而已...

Date0019.jpg

所以就改成個別擊破~= =+

夢幻約會篇PART.1 Date0021.jpgDate0022.jpg
我不得不說...我真的很少遇到這種常常減號的談話過程...(青筋默默冒出...)

最後還是直接把所有人都邀回家,因為我的電腦狂LAG...orz
而且在邀打水仗不斷失敗的情況下...我使出最後絕招...密技(被打)
用密技讓兔老爺跟其他人直接升格當好友,所以就沒圖片啦~(逃)

接著我們要開始進入真正的正題啦~(終於...)
首先讓這兩隻互相打量對方~
夢幻約會篇PART.1Date0024.jpg
不過從上面兩張圖可以看到...渚小人對沂小人沒啥感覺,但是沂小人對渚小人有好感
大概是因為阿捏當初選的好感是吸血鬼跟巫術吧...
不過他們對彼此還是有一條閃電的喔~!
等成人之後把這兩隻都變成吸血鬼巫師應該就會讓閃電增加了~

確定彼此愛慕之後(對不起因為我手殘沒拍到粉紅色愛心冒出的那一幕...<(_ _)>)
就讓兩人去約會啦~~!
接著請看圖~(其實是約會過程都大同小異我懶得加字(毆飛))
Date0025.jpgDate0026.jpgDate0027.jpgDate0028.jpgDate0029.jpgDate0030.jpgDate0031.jpg
這張我不得不下個註解...沂小人你的手怎麼穿過別人衣服啦!(=口=!!
想把手伸進去也換個方式嘛~~(欸?!)
另外附註,這次摸手是我操控渚小人作出的動作

Date0032.jpgDate0033.jpgDate0034.jpg
這次則是我操控沂小人做出摸手動作,各位有看出這兩組圖片的不同嗎?
猜對......沒有獎喔~!(被扔東西)

這兩隻跟上次那對閃光不一樣
上次那對是A做出調情動作B墜入愛河,B做出調情動作A墜入愛河
這兩隻則是A做出調情動作A墜入愛河,B做出調情動作B墜入愛河
(↑請自行將名字替換進去~)

Date0035.jpg
雙方都陷入熱戀之後~先來個輕級閃光~飛吻~
Date0036.jpg
其實這對跟上次那對比起來,還算是有在約會狀況內啦...
只是那夢幻約會左邊那格是怎麼回事...= ="
才第一次約會不要想著訂婚啊!=口=|||

Date0037.jpg
這動作好像叫甜言蜜語吧...(有點忘記了...|||)

Date0038.jpg
依然的熱吻連環圖~

此時發現...為啥只有渚小人頭上有「第一次熱吻」的記憶啊!
打從我把渚小人扔進去就沒動過這家庭啊!
就算3代也只是NPC會自己跑去戀愛結婚生小孩啊!





結果...

在熱吻結束之後...







Date0039.jpg
沂小人你頭上帶著那個熱吻記憶對渚小人比大拇指讚美對方是怎樣...=_="
是要稱讚對方技巧好嗎?!(對不起我思想齷齰)

Date0040.jpg夢幻約會篇PART.1Date0042.jpg
以上是小夜曲連續動作三張~
因為上次那對的位置不好拍照,所以這次就好好拍了幾張來給各位看清楚~



Date0043.jpg
不過一站起來就對別人放愛心是怎樣...
雖然這種事情在遊戲裡面很常見就是了...= ="

Date0044.jpg
約會結束時的KISS GOODBYE~

Date0045.jpg
約會結束後,沂小人這個訂婚的心願還是洗不掉...


接著讓我們來看看正常人約會完的情況~



Date0046.jpg
這樣才算正常啊!上次那對閃到可魯都瞎掉是怎樣!


最後是某笨虎上次一直想看但沒看到的
傳說中夢幻約會結束後對方會送玫瑰花束的情景~(我懶得斷句就這樣吧!(喂))
Date0047.jpg
渚小人是念文學的,就讓她賣弄一下吧~
(其實是我自己想玩XDD")

Date0048.jpg
這真的沒什麼...想當初我還看過有NPC身體一半在室內一半在外面的...(茶)

Date0049.jpg
最後以這張花痴做為結尾~~
下一篇將會有18X的鏡頭出現喔~
請各位耐心等待~~(被砸雞蛋)

***********************************************
問大家一下,
各位的副期望是要我直接幫你們挑呢?還是你們自己選?
請大家留言回覆一下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montea66 的頭像
lemontea66

虛無夜空

lemonte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虎
  • 你挑會比較方便吧
  • 我怕有人有想選的期望咩~

    是說只看到你回覆害我小小哀傷了一下...

    lemontea66 於 2010/10/14 23:04 回覆

  • 那森
  • 耶穌穌幫我隨機挑吧
    這樣比較有樂趣˙ˇ˙
  • 那我就擲骰子選好了~XDD

    lemontea66 於 2010/10/15 11:07 回覆

  • 兔兔
  • 辛苦了0.0//
    為什麼沂一整個被排擠(哭哭
    而且個性好其,冏"
  • "個性好其"→這是什麼意思?看不懂...@@
    談話有負號代表你說的話題對方不喜歡或是對方說的話題你不喜歡啦~其實這也沒啥大不了的
    反正用別的方式就可以變加號了~XD

    lemontea66 於 2010/10/18 09:45 回覆

  • 捏口口好無聊
  • 副期望不是吃就是錢啊 = =+~

    話說我突然覺得我的衣服看起來真的很像穿著睡衣趴趴造 囧>
  • 我有下載新的和服,看你要不要換新衣服來穿穿~
    所以你副期望要選財富期望?

    lemontea66 於 2010/11/04 23:1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