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亞家SIMS大學篇Part.5

這篇原本會有70~80張以上的圖片,經過很努力的濃縮(狂刪某對的約會畫面)後,終於壓在50張以內了...(遠目)
這篇基本上也是看圖說故事~以下開始囉~~(←越來越懶)

梓亞家SIMS大學篇Part.5
梓亞家的人吃飯都好會噴...(揉臉)

shia148.jpg
泉小人妳真的是享樂期望嗎?!為啥會聊課業成績聊得這麼開心啊!?

之前千來我家時,曾經提到希望幫他家泝小人換個不那麼厚重的髮型~
shia149.jpg
泝小人對這髮型似乎只是普通滿意而已...0.0
這集裡面還會再換過泝小人的髮型~
(之前去逛SIMS玩家的部落格時得知,小人如果很滿意自己的造型,那小人的頭像就是笑開懷的表情~)

shia150.jpg
shia151.jpg
請注意泉小人的表情...

......

............

..................

shia152.jpg
泉小人的表情壞掉了啦!
明明再用健身器材時都發出吃力的聲音了,但是表情完全維持在傻笑啊!
幸好洗澡過後就恢復了......

之前一直講說要讓泆小人裸奔,但是這次又忘記了
所以就奉上出浴圖給各位啦~~(欸?!
shia153.jpg
這款替代皮膚真是不錯啊~~

shia154.jpg
換個角度就免打馬賽克啦~(被毆飛)

以下是財富期望跟教授的對話~
shia155.jpg
shia156.jpg
shia157.jpg
湅:教授你不覺得黃金是個好物嗎?(←掰不出對話了...)
教授:黃金當然不錯啊!不過金礦都快開採光了,最近也很盛行將金飾回收精鍊成金條放入國庫呢!
湅:前陣子不是才爆出某間回收金飾製造金條的公司是造假的嗎?!
  聽說他們用密度相同的鎢製造金條,然後電鍍一層黃金上去。

(↑突然想到...這對話的梗得要有看過CIS紐約的人才懂...)


接著請各位自備墨鏡或可魯,若出現閃光過度的不適症狀請立即休息~~

shia158.jpg
這張是我讓泆小人去打量漓葉小人,然後就被電到了~XDDD

shia159.jpg
這兩位還真會挑地點啊...居然是在浴室窗外...
裡面正在洗澡的那隻應該是泝小人

shia160.jpg梓亞家SIMS大學篇Part.5shia162.jpg
放個電,兩隻就冒出粉紅色愛心了~(粉紅色愛心表示愛慕對方)
不過我截圖時間沒抓好,所以只拍到漓葉小人冒粉紅心心

shia163.jpgshia164.jpg
這個擁抱是他們的自主意識,與我無關喔...一_一
看看裡面那隻被閃到連澡都不洗,決定...
...

......

.........

決定跑出來打擾這兩隻~(咦?!)
shia165.jpgshia166.jpg
這是泆小人在祝賀泝小人,祝賀泝小人上大學......(揉臉)
老娘我這時候都已經快把大一結束掉了,這時候才在祝賀上大學...=_="

因為這兩隻都有想邀請某人去約會的心願,所以我就讓泆邀請漓葉約會去~
shia167.jpg

當然到間好餐廳吃飯是一定要的~(其實是兩人都有跟對方在外面用餐的心願)
shia168.jpg
才一個摸手的動作,漓葉小人就先墜入愛河(不是最近淹水那個!)了~
(在此我要抱怨EA不能自己挑位子的不人性化設定!害我超難拍照的啊!=皿=)

shia169.jpgshia170.jpgshia171.jpg
在漓葉小人帶領舉杯之後~(突然發現漓葉小人的上唇有點薄...|||)

shia172.jpg
吃相很差的泆小人也墜入愛河了~!
另外我不得不講一件事...,哪有人在約會中還想著要跟其他人作好麻吉的啊!
四格心願只有一格是跟約會對象有關的,而且還是想跟對方熱吻!
泆小人你其實是名聲期望對吧?!

shia173.jpg
這張是熱吻的連環圖...
因為我拍了九張,所以想說全部併在一起,圖片才不會太多...

shia174.jpg
雖然泆小人心願刷新之後有三格是跟漓葉小人有關的,但是...三格有兩格是想跟對方嘿咻...=_=
不好意思,老娘我懶得清空房間放雙人床,所以這心願在大學都不可能達成的~(茶)

shia175.jpg
在此繼續抱怨EA的詭異設定,明明兩人都住在同一間宿舍,為啥還會對對方比出"Call me"的手勢啊!

shia176.jpg
(注意左上角小圖示)就說泆小人根本就是名聲期望嘛~!約會期間還跑去跟NPC打招呼...
重點是...那隻NPC根本不好看啊!=皿=
而且後面還對那隻NPC冒愛心...人家也只有那頭紅髮對到你的好感處而已吧!?= =
這也是我不愛選髮色當好感處的關係,因為小人會對任何那種髮色的角色冒愛心,不管對方美醜...

梓亞家SIMS大學篇Part.5
只可意會的一張圖片啊...(屁!)

shia178.jpg
這是調情選項中的小夜曲,其實這動作挺好笑的,但是這兩隻站的地點很難拍照,所以只挑這張放上來

shia179.jpg
是夢幻約會~!達到夢幻約會可以加3500的期望值跟1000的影響力,而且需求會全部補滿~XD


shia180.jpg
約會結束該回宿舍乖乖讀書囉~我可以回歸純真(?)的大學生活了~~

......

............

..................

........................


梓亞家SIMS大學篇Part.5
可魯!我的可魯呢?!(朝天空揮手)什麼?!可魯也被閃瞎了!?(←偷用別人的梗...)


以下就真的是純樸的大學生活了~
灌了玩耍時光之後,多了很多東西可以給小人們玩~像是足球場、籃球場之類的~XD
shia182.jpgshia183.jpgshia184.jpgshia185.jpg
這是泝小人目前的髮型~(我自己是覺得這髮型比較適合泝小人啦~)

shia186.jpg
烙英文了!(毆)
不知為啥,看到泝小人這個表情就很想幫他配這句英文~XDD

shia187.jpgshia188.jpg
來張接球近照~~!
(其實是我私心覺得小人們接足球的動作跟表情很帥~XD")

shia189.jpg
這個是籃球場~(這兩隻的表情好可愛~~)
兩個人玩的時候,如果其中一人沒投中,另一人也會跟著跺腳~

shia190.jpg
最後這張是要告訴大家,我為了幫湅小人找興趣熱衷找超久的,沒想到居然是科學...


(我的名字叫附錄~)

附錄一:
shia191.jpg
不知為啥,梓亞家的人都很愛講黃色笑話給別人聽......= =a

附錄二:
shia192.jpg
跳舞有必要如此猙獰嗎...

附錄三:
shia193.jpg
泝小人你很挑...換了兩種髮型都只是微笑點點頭而已...

附錄四:
shia194.jpg
漓葉小人,不要為了一隻笨蛋而忘記洗澡啊!

*********
最後報告各位的興趣熱衷~
泆、夜澄、泝、汐都是運動熱衷~
泉、漓葉是音樂與舞蹈~
湅是科學~(只有我不一樣...= =")

另外,有鑒於大家對於畢業後的房子風格要求不同,我打算蓋公寓來滿足各位~
所以請各位選擇要跟誰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te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