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積稿數量太多,所以這集跟下集先用看圖說故事的方法進行...

另外,我偶爾會將對話直接打在圖片底下,並且直接用小人名字,這樣比較方便...

首先是三人樂團合奏圖~

梓亞家SIMS大學篇Part.3

接著是某隻腹黑兔大白天用望遠鏡偷窺別人家~
shia058.jpg
其實是因為泝有「用望遠鏡觀星」的心願,所以我讓他去用望遠鏡
但是不想心讓他用太久,結果一到白天就變成在偷窺別人家了
而且還是面帶嫌棄貌偷窺九瀾家...=ˇ=""

就在某隻偷窺的同時...(請注意左上角圖示)
shia059.jpg
湅默默地在整理花圃...(天生管家命嗎...)

然後為了滿足操控天神的興趣(註:天神意指玩遊戲的人,因為可操控小人,所以叫天神)
shia060.jpg
湅開始抓路邊的NPC來美化(其實就是幫NPC們化妝啦~)
剛開始的失敗率通常頗高...

看看...
shia061.jpg
shia062.jpg
就連自家小人也只敢在聽到NPC的歡呼聲時睜開眼睛看自己的傑作...

shia063.jpg

這時發現泝其實挺愛搶鏡頭的...
還對著鏡頭做「YES」的動作...

shia064.jpg
不過下一秒馬上對NPC露出嫌惡的表情...=_="

shia066.jpg
謎:為啥會聊X光片這種東西呢...不是想當黑道老大嗎?
(泝:黑道老大也是得學點醫學知識的,這樣火拼時才能自己療傷啊!)

兩人玩起打手遊戲~
shia067.jpgshia068.jpg
看來這局是湅贏了...= =+
另外.........應該不用我解釋這遊戲吧...= ="

接著開始講起別人八卦
shia069.jpg
首先由泝提供一則某NPC(上集出現過)的感情八卦~

shia070.jpg
接著換湅提供一則...

......

.........

............

shia071.jpg
教授的八卦!!!!
雖然現實中,我也很常跟大學同學聊教授的八卦啦...


泉跟汐下課回來了~(這兩隻的主修一樣)
然後就在路口聊天兼擋路...=_="
shia072.jpgshia073.jpg
一個知識小人跟一個享樂小人居然可以聊課業聊得這麼開心...

接著是泆跟夜澄下課回來啦~
雖然沒有擋住路口...
shia074.jpgshia075.jpgshia076.jpg
但是卻在馬路上玩起「打來打去」(←遊戲中翻譯就是這樣...)遊戲
(謎:小心一輛脫拉庫過去...-_-)

相信各位在上一張圖已經看到某隻惡名昭彰的牛啦~
接下來就看看這隻牛到底有多~討厭吧!
梓亞家SIMS大學篇Part.3
首先是玩灑水器(在灑水器下面點火...)

shia078.jpgshia079.jpgshia080.jpg
接著開始找人碴,會侮辱別人、戳小人胸部...(來不及拍到泆被戳胸的那一刻真是遺憾(?!))
是說...上面那對兄弟看到自己老爹被戳也不理,還聊起相撲是怎樣...- -"
(夜澄:反正老爹不會有事的)
(泝:只是被戳胸部嘛...又不是女生,沒關係啦)

接著是跟牛水火不容的......駱馬!!!
shia081.jpg
這兩隻見面就一定會打架,然後我要說...打架是有這麼好看嗎?!
看看這兩隻,果然是友善度3點的小人啊...(附帶一提,友善度高的會露出擔心的表情~)

shia082.jpg
看看左下方的腳,這時又有人下課回來啦~

shia083.jpg
事實證明...友善度3點的小人果然...很不友善(被打)
這三隻都在拼命噓牛,而且表情猙獰...到底是誰打架阿...-_-

經過一場激烈的鬥爭(?)
shia084.jpgshia085.jpg
駱馬獲得勝利啦!
看別人玩SIMS2的遊戲紀錄,牛常常都是輸的那一個
不過聽說有隻牛長得不錯看,改天來找看看~XDD"

shia086.jpgshia087.jpg
當然,牛跟駱馬(一直出現落馬...)的關係值減了(不過這兩隻的友好度應該一直是負的吧...)
然後觀戰的三位,這時候才互相打招呼是怎樣...- -"

其實接著駱馬就跑進宿舍開音響跳舞了,不過他不是主角,所以就先跳過吧~

shia088.jpg
這位紅髮先生...一開口就聊KISS的事情是不是太勁爆了點啊...= ="
(從這張圖開始,我有些都有調過亮度外加用濾鏡修過,應該有不一樣吧...)

shia089.jpg
泆:大學要多交些朋友,對各方面都不錯呢!
(謎:哪方面?- -)

shia090.jpg
漓葉:沒錯,尤其在課業上的幫助很大呢!
泆:對啊!可以找人幫忙寫作業!
(謎:......不是這樣吧!?)

以上對話為惡搞(毆),上面兩張應該有明顯看出不同吧?QQ
因為我還在抓感覺,所以如果有人覺得不好看或是怎樣的,請記得告訴我喔!

shia091.jpg
某兩隻聊得超~開心的啊...
不過這張的重點是左上角的音響那邊~
多了一個人陪駱馬跳舞~

那就是夜澄小人~咱們就一起來欣賞(?)吧~
shia092.jpgshia093.jpgshia094.jpg
夜澄:看看,連駱馬都目不轉睛呢!
(持續惡搞中...)

shia095.jpgshia096.jpg
梓亞家SIMS大學篇Part.3
小人剛開始跳舞的姿勢都會很奇怪,所以其他旁觀的就會有掩嘴竊笑或覺得那人瘋了之類的動作
可惜來不及拍到...

shia098.jpg
其實...駱馬也受不了而跑去找泝聊天了...(不過為啥又是在聊相撲...- -)

shia099.jpg
看這種動作跟表情,絕對是在講八卦!= =+
而且是牛打輸駱馬的八卦...不過這兩隻是圍觀者之一啊...
跟同樣在場的人講這種八卦不是多此一舉嗎...-_-"


shia100.jpg
因為隔天早上就是期末考了,而這群傢伙的成績都還沒到A...
所以我就讓他們每個人都坐下來認真讀書...

shia101.jpg
這張是為了讓大家更清楚看到我修圖後的人物會有什麼變化,畢竟我沒啥在拍人物特寫...
(如果有人想看修圖前後比較,我也可以放上來給大家看~)

shia102.jpg
這張的重點在大腿~~~!!!
還有漓葉吃到耳機啦!XDD"

shia103.jpg
泝...數學公式可以讓你這麼驚訝嗎...

shia104.jpgshia105.jpg
接著看到湅起身,先去把書放好(真感動~),然後再去打電話
其實是因為看到大家的成績都到頂了,所以打算讓大家去公共用地玩~

shia106.jpg
拍這張只是因為難得有可以看的NPC(雖然上唇薄了點)
然後湅小人的那種身材我可能得砍掉重練才能有吧...(遠目)

shia107.jpg
大家依序上車往公共用地出發囉~
然後公共用地在下一集~

對了,請對新的修圖方式發表感想~因為我還在摸索這種修圖方式~=ˇ=
然後下集就會把積稿都清光了~也就是說我可以玩新的進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te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