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很久才出來的Part.2啊......

總覺得大學肯定超過5篇,因為還有阿捏那邊的...=_="

首先放上點點家小人彈鋼琴的照片~

梓亞家SIMS大學篇Part.2shia037.jpgshia038.jpg
因為鋼琴擺放位置的關係,所以有點難從正面拍...
而且現階段小人都還只會練習,不只聲音微妙,小人還會一直往琴鍵的地方看...
所以等之後大家的創造力都提升之後,再來拍演奏的畫面=ˇ=

接著是父子倆玩接球遊戲的畫面~XDD"
shia039.jpgshia040.jpg
這就叫「惡人自有惡兒磨」?!(被打)

接著來看養眼畫面~~
shia041.jpg
身材姣好,還大剌剌穿著內衣四處跑的小人
相信大家都知道是誰家的吧!= =+

shia042.jpg
那森家小人的表情讓我不自覺打出上面那段對話...XDDD"
不過小人感冒真的很麻煩...又不是那種請醫生來就能治好的...
想要立刻治好只能靠巫術,不過現階段還沒有人成為巫師...

我家小人登場啦~
shia043.jpg
大家或許會疑惑為啥想著貓米家小人然後打叉叉
這是因為她正在寫日記,但是貓米家小人剛好經過,所以就會做出這種動作

shia044.jpg
不過事實證明,貓米家小人只想著自己的期望要怎麼達成而已...
根本懶得理我家小人XDD"

shia045.jpg
後面又來了一位NPC...
大家可能會疑惑為啥日記不在自己房間寫,這是因為...要有書櫃才能寫...= ="
小人通常是從書櫃拿出一本書,然後坐在地上開始寫日記
只是我不曉得我家這隻為啥要特地跑到二樓寫...(事隔太久了)

下面是變態闖入浴室的證據畫面!
shia046.jpg
明明三樓就還有另一間廁所在隔壁啊...= ="
老虎你家小人是怎麼回事!?

下面兩張有點跳TONE,不過算了...(其實這整篇都很跳TONE...)
梓亞家SIMS大學篇Part.2
(疑似教授的)NPC小姐,妳盯的這位已經名草有主囉~
不過是說這位NPC超愛找梓亞家的人聊天,而且幾乎都是找男性...

shia048.jpg
這張是幫那森家小人平反一下~
她也是有氣質的一面的~XDD"

接著是老虎對自家大兒子的報復(?)
shia049.jpgshia050.jpgshia051.jpg
根本就是來閃給別人看的...
看看連自家兒子都不想理你了呢!XDDD"

而且還從後院打到前院去...= ="
shia052.jpgshia053.jpg
小人不管是玩枕頭仗還是水仗或是雪仗都會露出兇狠的一面...
不過這間大學好像不會下雪(畢竟是一片沙漠...)
等之後再拍小人們打雪仗的影片給大家看~

下圖顯示...NPC見一個愛一個(?!)
shia054.jpg
這位NPC...不管梓亞家任何一個小人有沒有配對,你是都無望的...

shia055.jpg
明明我就有重置過社區人物...(刪掉讓遊戲重新生NPC)
為啥還是有會讓人不想拉近觀看的NPC咧...(掩面)

梓亞家SIMS大學篇Part.2
最後以兄弟玩飛鏢的圖片做結~
謝謝大家的收看~XD"

然後我的積稿還是沒清完,希望下一篇就能清掉= ="
積稿不清我不敢開遊戲玩...不然會一直清不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te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