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正式進入遊戲內容了~希望不要爆太多篇...

梓亞家前進大學囉~目標就是攻佔菲斯塔大學(胡扯)

梓亞窩Part.1
剛搬進宿舍大家都會在用地前面排排站XDD

shia002.jpg
排排站再來一張~

shia003.jpg
這就叫做「魚貫而入」喔~(誤)
有幾隻小人還給我直接穿門進去,但是我來不及拍,所以就沒圖了...

梓亞窩Part.1
當小人們認領房間後,房門就會出現人物的頭像了~

shia005.jpg
這張是為了讓大家了解模擬市民的小人有多笨...= ="
明明稍微等一下就好,結果大家都一直卡在樓梯口那...
所以我才又在戶外多設了幾座樓梯...

接著阿捏就要搬出去跟兔老爺一起過兩人生活啦~
梓亞窩Part.1
只要家中有小人要搬出去,其他隻就會過來說再見,第一名是笨虎,第二名是那森森,第三名則是還站在門外的千~

shia007.jpg
第四名奔上來了!!XDDD

shia008.jpg
房門一直處於打開狀態

shia009.jpg
第五名是我,還穿著運動服,因為剛剛被大學的健身NPC(我亂取的XP)抓到...
大學有種NPC會跑進來斥訓小人,然後小人就會開始健身...

shia012.jpg
阿捏起身準備出發時,似乎還有某隻還沒過來呢~

shia013.jpg
終於~瑪瑙現身了~XDDD

shia014.jpg
父女相望了一下~(所以是用電波溝通的?!)

shia015.jpg
然後阿捏就很瀟灑的離開了~XDDD

即時插播大學必備NPC─啦啦隊隊員!
shia016.jpg
啦啦隊的NPC會衝進房間對著小人跳啦啦隊~自家小人也可以跳喔~(不過我不想看就是了...)

接著是歡樂的打水仗時間~XDDD
梓亞窩Part.1shia018.jpg
看看我家小人做完挑釁動作之後...

shia019.jpg
馬上飛來兩顆水球XDDD"

shia020.jpg
看看大家笑得多~顯露本性啊!

shia021.jpgshia022.jpg
嘖嘖...不是我要說,老虎那姿勢實在有夠娘的...= =

shia023.jpg
戰況報導:點點遭受重擊了!

shia024.jpgshia025.jpgshia026.jpgshia027.jpg
戰況報導:貓米也遭到攻擊啦!

shia028.jpgshia029.jpg
看看貓米家小人的表情...就說打水仗可以顯露小人的本性了嘛~

接著看看某些人的近照~
shia030.jpg
真不愧是大姐頭啊!

shia031.jpg
喔喔~這位也不惶多讓呢~!

shia032.jpg
看這表情...你真的是為了研究黑社會才進去的嗎?!= =
還是假研究之名行......(被蓋布袋拖走)

shia033.jpg
這兩位一致的動作跟表情有莫名的喜感在~XDDD

水仗打完之後~大家就要乖乖讀書啦~(其實是我一個個點去讀書的...)
shia034.jpg
瞧,多~和樂融融的情景啊!剛剛的廝殺(?)彷彿不曾存在一般呢~

shia035.jpg
另一角度再來一張~

今天就先PO到這邊啦~
因為我老爸要睡了,所以我得趕緊關機~
改天再PO後續報導~XDD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montea66 的頭像
lemontea66

虛無夜空

lemonte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