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圖果然是件累人的事...

昨天在拍人物介紹時,有幾隻總是"不太"聽話,閉眼、撇頭、伸懶腰樣一來...證據如下= =+

漏網鏡頭閉眼_澄.jpg撇頭.jpg撇頭1.jpg伸懶腰.jpg

各位看看...我只能說...還真不愧是父子啊!
害我得多拍幾張才有正常的(上篇網誌那種)


想知道為何我上一篇看到3點友善度就瘋了嗎?!特地請來模特兒為我們示範~

3點友善度
害我好好奇某兩隻的小孩友善度會是幾點了...= =+


在創造家庭時,創好一個人物就會先到類似攝影室的場景,以下是各人物的奇妙動作~

002.jpg
只要有新創的人進來,大家就會互看,不過......

003.jpg
這兩隻也看太久了點...= =

004.jpg
很神奇的是這兩隻先互看了,所以是親子打招呼時間~

就在此時,有某隻...
005.jpg006.1.jpg等待的人們008.jpg
昨天看到這一連串動作時差點沒笑死XDDDDD
(因為千好像誤會之前那張嫌棄的意思,所以我就寫清楚點ˊˇˋ)

等待的人們
等待的人們等待的人們013.1.jpg

↓貓米的人物進來了~
015.jpg等待的人們等待的人們018.1.jpg

以上的情景,感覺像是無知小貓闖入危險地區XDDDD

等待的人們等待的人們

漏網鏡頭結束!(喵的修圖真的好麻煩...)


以下留言開放各自房間裝潢要求,請將你想要的主色調、感覺寫出,我只能"盡量"做到...
越快把裝潢要求設定好,我就能越快把房間佈置給你們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te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