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我...這篇圖片多到爆...orz

以下為人物介紹~

梓亞泆基本設定

性別:男

星座:雙子座

個性:悶騷帶陽光(真難伺候)

期望:享樂

好感:清潔、紅髮

反感:臭味

梓亞泆

大學家居服.jpg大學禮服.jpg大學內衣.jpg大學睡衣.jpg大學泳裝.jpg大學運動服.jpg大學外出服.jpg以上圖片依序為家居服、禮服、內衣、睡衣、泳裝、運動服、外出服(以下各人物介紹之圖片皆為此順序)

個性配點.jpg
嘖嘖...看看這是什麼數值啊...,友善、愛玩度都只有3點,但是外向7點、積極8點,果然悶騷...

 

梓亞夜澄基本設定

性別:男

星座:天蠍座

個性:都好(?)(那就亂數啦~)

期望:金錢

好感:魅力、烹飪

反感:臭味

梓亞夜澄大學禮服.jpg大學內衣.jpg大學睡衣.jpg大學泳裝.jpg大學運動服.jpg大學外出服.jpg因為瑪瑙叫我幫他挑衣服,所以我就隨便挑了~XDDD

梓亞夜澄
又是個友善度、愛玩度只有3點的傢伙 ,真不愧是父子...

 

梓亞漓葉

性別:男

星座:牡羊座

個性:溫柔貼心

期望:享樂

好感:邏輯、烹飪

反感:臭味

梓亞漓葉

大學家居服.jpg大學禮服.jpg大學內衣.jpg大學睡衣.jpg大學泳裝.jpg大學運動服.jpg大學外出服.jpg

梓亞漓葉
這年頭...是流行
友善度、愛玩度只有3點嗎...至少這幾隻的整潔度都算平均...orz


梓亞泝

性別:男

星座:射手座

個性:溫和爽朗

期望:知識

好感:創造、烹飪

反感:臭味

梓亞泝

大學家居服.jpg大學禮服.jpg大學內衣.jpg大學睡衣.jpg大學泳裝.jpg大學運動服.jpg大學外出服.jpg

個性配點.jpg
千...你實在太帥了...整潔點數只有兩點啊!(飆淚),而且愛玩7點,但是外向只有3點,也是打算當悶騷就是了...

 

梓亞泉

性別:女

星座:獅子

個性:陽光甜美

期望:享樂

好感:邏輯、烹飪

反感:臭味

梓亞泉

大學家居服.jpg大學禮服.jpg大學內衣.jpg大學睡衣.jpg大學泳裝.jpg大學運動服.jpg大學外出服.jpg喔耶~~~!是大腿~~~~!(毆)

個性配點.jpg
那森森超~極陽光的啊!外向全滿耶!XDDDD
不過友善度也是一樣只有3點......


梓亞汐

性別:男

星座:雙子

個性:溫和好相處

期望:知識

好感:創造 烹飪

反感:臭味

外型:黑短髮藍眼、淡膚色可是不要死白

梓亞汐

大學家居服.jpg大學禮服.jpg大學內衣.jpg大學睡衣.jpg大學泳裝.jpg大學運動服.jpg汐7.jpg
因為...外出服我忘記在遊戲裡面拍照了!所以只好拿美體工坊(捏人程式)的截圖用...貓米對不起啊!Q口Q

梓亞汐
雙子座的點數似乎都固定是這樣...
好像只有在遊戲中出生的小人才會同星座但不同點數...


梓亞湅

性別:女

星座:處女

個性:管家

期望:財富(家裡人太會花錢了…)

好感:創造 清潔

反感:臭味

梓亞湅大學禮服.jpg大學內衣.jpg大學睡衣.jpg大學泳裝.jpg大學運動服.jpg大學外出服.jpg

個性配點.jpg
哇哈哈哈哈!!!!!我的外向點數只有兩點啊!(淚奔)
然後整潔逼近滿點是怎樣...我不記得我有這麼愛乾淨啊...

 

以上先給你們看過,如果有想改的地方再跟我說,至於個性點數部分...我是建議順其自然啦~
當然想調的也可以跟我講一聲~只是如果想把一項調高,那麼就得調低另一項,因為我不太想用大祕技,大祕技挺容易當機的~"~
然後各位房間想要那種裝潢請跟我說一聲~我會"盡量"做到...
另外,預計明天將會PO出漏網鏡頭,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onte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